政府采购
采招公告
意向公开
结果公告

四川轻化工大学2024年第三批政府采购意向公开

发布日期:2024-03-12   浏览次数: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四川轻化工大学2024年第三批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意向编号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
(万元)
预计采购日期 备注
1 预制菜产业学院中试及检验设备 CGYX202400001 预制菜产业学院中试及检验设备,本生产线用于速冻面食、卤煮食品和冷吃预制菜的中试、检验和小规模生产,能够从原料处理、加工环节到包装封口、存储,自动化、智能地进行预制菜中试产品的成型,并具有一定的加工生产能力。对标工厂化生产过程的先进工艺,可实现设备间的自由组合和联网以满足不同类别预制菜产品的中试需要。能够服务于本科生的认知实习、毕业实习;研究生的专业实践;教师的科研;本土企业的技术需求;学校的科技成果转化和对外展示;地方产业发展的技术硬件支撑。 设备供应方提供的采购产品需包装良好,保证设备表面无划伤、无碰撞痕迹等。质保期为最终验收合格后三年。在质保期内,乙方对产品质量实行“三包”服务且重新计算质保期,保证对用户提供优质的售后服务,无偿为用户提供相关的技术支持、技术咨询,倾听用户的建议及意见,解决用户的实际问题,最大程度地满足用户需求。 300.79 2024年03月 设备供应方需要考虑设备之间的适配,通过传送带的连接,尽量提高自动化水平,减少人工操作。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四川轻化工大学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24年03月12日

上一篇: 四川轻化工大学2024年第二批政府采购意向公开

下一篇: 四川轻化工大学2024年第四批政府采购意向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