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采购
采招公告
结果公告
意向公开

四川轻化工大学2024年03月学校集中采购意向公开

发布日期:2024-03-21   浏览次数: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四川轻化工大学2024年03月学校集中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意向编号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
(万元)
预计采购日期 备注
1 2024年招生就业宣传资料设计服务 CGYX202400001 (1)设计富有艺术感染力和时代气息,贴近高校宣传风格,体现出我校的办学特色和校园精神; (2)版面分布及色彩搭配合理,设计风格鲜明、大气、典雅,应具有强烈的可辨性及视觉冲击力,便于识别和记忆; (3)色彩套印无任何偏差、清晰、自然,彩色图片符合自然色调,不闷暗、低沉,不偏色; (4)文字清晰,无重影、糊字、坏字及错别字,套印准确。 (5)以技术参数要求和国家质量标准为设计制作依据,不得擅自更改。 (6)在生产过程中应接受及配合抽样检查,以确保宣传品质量。如发现生产的宣传品不符合要求的,应无条件返工或更换,并自行承担由此引起的损失或费用。 (7)未经同意,不得将宣传品转包、分包给其他方生产,否则有权终止合同。 (8)样稿要求: 采购人将进行封存,作为验收标准。 样稿费用:样品的制作、运输费、保管费等一切费用由乙方自理。 27.27 2024年03月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四川轻化工大学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24年03月21日

上一篇: 四川轻化工大学2024年03月学校集中采购意向公开

下一篇: 四川轻化工大学2024年04月政府采购意向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