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采购
采招公告
结果公告
意向公开

四川轻化工大学2024届春季大学毕业生双选会会场服务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日期:2024-03-27   浏览次数:

四川久润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四川轻化工大学委托,就批准实施四川轻化工大学2024届春季大学毕业生双选会会场服务采购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现邀请符合本次采购要求的供应商参加磋商

 一、采购项目基本情况介绍

1.1 项目名称:四川轻化工大学2024届春季大学毕业生双选会会场服务采购项目

1.2 项目编号:JRZB-2024-Q040

1.3 资金来源:财政性资金

1.4 预算金额:238200.00元

1.5 采购属性:服务类

1.6 项目内容:详细内容见第五章

 二、供应商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应具备的条件

2.1 供应商应具备的条件:详细要求见磋商文件第三章

2.2 供应商邀请方式:本次竞争性磋商邀请在四川招投标网www.scbid.com)上以公告形式发布。

 三、获取采购文件的时间、地点、方式、售价及须提供的资料

3.1 获取采购文件的时间:2024328日至202443日上午09:00-12:00,下午14:00-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3.2 获取采购文件的地点:自贡市自流井区汇东丹桂大街蓝鹰海岸综合楼二楼四川久润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获取。

3.3 获取采购文件的方式:

1)代理机构现场办理;

2)若需邮购,请将报名资料传至jrzb8222@126.com,联系方式:0813-8108222

注:采购文件售后不退,磋商资格不能转让。

3.4 获取采购文件的售价:300元/份

3.5 获取采购文件时,须提供以下资料

1)单位介绍信加盖公章;

2)经办人身份证影印件加盖公章;

3)供应商报名登记表加盖公章。

3.6 标书费收款账户:

 名:四川久润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

 号:102012000001139849

开户行:自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营业部

 四、响应文件的递交时间、地点和接收

4.1 响应文件的递交时间:20244714:30-15:00(北京时间)

4.2 响应文件的递交地点:自贡市自流井区汇东丹桂大街蓝鹰海岸综合楼二楼四川久润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开标3厅。

4.3 响应文件的递交要求:响应文件必须在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前送达磋商地点。供应商递交响应文件时应当在采购代理机构的“供应商签到表”上签字确认,否则产生的不利后果由供应商自行承担。逾期送达、密封和标注错误的响应文件,采购单位恕不接收。本次采购不接收邮寄的响应文件。

 五、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磋商时间及地点

5.1 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磋商时间:20244715:00(北京时间)

5.2 磋商地点:自贡市自流井区汇东丹桂大街蓝鹰海岸综合楼二楼四川久润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评审室。

 六、联系方式

采购人:四川轻化工大学  

 址:自贡市自流井区汇兴路519号

联系人:老师

 话:0813-5505560

采购代理机构:四川久润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

   址:自贡市自流井区汇东丹桂大街蓝鹰海岸综合楼二楼

  人:刘女士 

   话:0813-8108222  

电子邮件:jrzb8222@126.com   

四川招投标网公告链接:http://www.scbid.com/bx/detail/8074334192_11514312.html?bxid=qDKOlLVQO0z9unn7yvmmvSMDmxr42LdD

上一篇: 四川轻化工大学宜宾校区物电学院A5-101飞秒激光超净化实验室改造工程采购项目

下一篇: 四川轻化工大学2023-2024学年自贡校区食堂物资供货商遴选采购项目采购项目变更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