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通知
图片新闻

学校召开采购调研与采购需求编制工作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3-04-2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学校采购需求调研和采购需求编制工作,提升该项工作的规范性和质量, 4月20日下午,学校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在汇东校区综合楼第三会议室、宜宾校区综合楼323会议室召开了学校采购调研与采购需求编制工作培训网络视频会.学校各业务归口管理部门、业务需求部门负责采购工作的分管领导及采购经办人参加培训。会议邀请了四川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总工程师张其翅做了题为《采购需求管理与实务》的专题培训。会议由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左清明主持。

       张其翅老师通过理论+案例的方式,从项目识别、政府采购流程与采购方式、采购需求、采购人代表评审现场实务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各位老师的提问进行了现场解答。

       会议强调,要提高采购需求编制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落实学校采购业务的主体责任;要进一步完善采购需求管理工作机制,切实提高采购工作实效。

       通过此次培训,参会人员充分认识到开展采购需求调研和采购需求编制工作的重要性,丰富了开展市场调研的方法,提高了采购需求编制的规范性和质量,提升了学校采购经办人员的业务能力和政策水平。  



上一篇: 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赴西华大学、四川师范大学开展学习调研

下一篇: 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参加四川省教育会计学会高等教育采购管理分会2023年年会暨业务培训会